关闭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于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临人员行程信息实行有奖征集的通告

浏览量:7471 | 时间:2021-10-24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奖征集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临人员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请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临返临人员,按规定第一时间向所在乡镇、村(社区)、单位进行登记报备,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集中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二、有奖征集,群防群控。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或乡镇、村(社区)、单位,如实征集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级市,未登记报备的来临返临人员线索。对征集的新线索,经核实确属前期未掌握的漏统漏登人员,每条线索奖励500元,多人举报同一线索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

三、从严管理,依法追责。对故意隐瞒旅居史导致疫情传播或造成不良后果的,对恶意造谣、传谣,引起群众恐慌的,对泄露举报人相关信息的,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奖励:负有排查管控工作职责的;征集内容含糊不清、无法查证的;征集人从机关工作人员处获取信息的;征集的行为已知或正在处理的。

举报电话:0319-8579979

特此通告

 

                                                                                                     临西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