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开发商不合理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18-10-19


领导您好,我是盛世帝景的一名业主,我反应的是我买的储藏间是10.几平的,但实际套内面积才2.88平,公摊达到70%,80%,按多退少补,开发商应退我房款5000左右,但退款是财务那说我的储藏间还大0.5平,还要在扣1000多元,本来就对储藏间有异议,这样真把我气坏了,我请求领导帮助,谢谢领导,如咱这解决不了,我再继续向上级反应,谢谢领导!
2018-09-25 09:19:09

孙先生:

          您好,您的问题已转交至县住建局处理并得到如下答复:

         盛世缔景小区7-1-1101业主赵秀珍、孙庆涛购买地下10. 06平方米的7-21号储藏间,在业主交房入住使用后发现储藏间面积不对,便将问题反映到了《书记县长信箱》。经调查,确定是因为在编排储藏间编号时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将7-23号与7-21号储藏间颠倒,造成问题出现。现已与7-23号储藏间业主沟通协商,双方同意近期将储藏间进行更换。业主赵秀珍、孙庆涛对处理结果很满意,并签订了《息诉罢访承诺书》。

                                                                                                             临西县信息化中心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