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临西”2019年临西县迎新春联欢晚会倾情上演

浏览量:8770 | 时间:2019-02-01


载歌载舞辞旧岁,笑语欢声庆新春。1月31日,由临西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9年临西县迎新春联欢晚会倾情上演,为全县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晚会以“奋进新时代,建设新临西”为主题,荟萃歌曲、诗朗诵、舞蹈、戏曲、小品、杂技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新时代临西的新发展、新面貌,表达了临西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伴随着一曲热烈欢快的开场舞《金猪送福闹新春》,晚会正式拉开序幕。男声独唱《如今赶上了好时代》,展现了临西人民对祖国繁荣富强、家乡蒸蒸日上的美好祝福;配乐诗朗诵《充满希望的临西》,合唱《新时代 新临西》艺术呈现了临西县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有力领导下,众志成城、辛勤劳作,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新成就,让观众们产生了强烈共鸣,并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戏曲《谁说女子不如男》《抬花轿》《女驸马》《屠夫状元》《大登殿》《穆桂英挂帅》,优美婉转的唱段再现传统戏曲的永恒魅力;小品《圈》内容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演员们用幽默风趣的表演为全场观众创造了轻松活泼的氛围,使观众在欢笑中得到精神上的愉悦。杂技《太空漫步》、《三人柔术》给观众带来视觉盛宴;瑜伽《全民健身新时尚》、舞蹈《舞武道》彰显了临西文化体育、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舞蹈《国歌唱起来》、歌曲联唱《新的天地》《欢天喜地中国年》《好运来》、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全县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感怀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心声,把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整台晚会亮点不断,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讴歌了临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全县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