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宪法宣传专栏

【县司法局】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

浏览量:364 | 时间:2023-10-17


为深入推进“营商环境法治宣传月”活动开展,充分发挥律师行业法律服务保障职能,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近日,临西县老科协法制分会、临西县司法局组织河北冀南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河北宏达隆业轴承有限公司、临西县得立达汽车轴承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普法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贴心的法律服务。

活动中,工作一行人员走进轴承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两家公司生产加工线,认真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与企业管理人员、企业员工进行座谈交流,对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困惑和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把脉问诊”,认真解答企业在生产经营、合同拟定中遇到的法律问题,重点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合同签订、违约责任等方面的法律规定,结合实际案例对企业防控法律风险提出了建议。

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治意识,助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下一步,临西县司法局将针对企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