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夏季文化惠民“村晚”精彩上演

浏览量:2054 | 时间:2023-05-21


“大运河畔唱大戏,千年古县现活力。”5月20日晚,临西县夏季文化惠民“村晚”豫剧专场在临西大剧院精彩上演,吸引了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精彩唱段轮番登场,引爆观众热情。

据悉,此次文化惠民演出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临西县人民政府主办,临西县委宣传部、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临西县大运河文化活动中心、临西县文化馆承办,旨在助力“太行泉城;美丽邢台”城市品牌建设,推动临西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激发新时代乡村文化活力。

专场邀请到河南《梨园春》众多擂主献演,《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请》《出北京放罢了大炮六声》《为改变穷山沟咱各显本领》《下陈州》《手拉着我的儿小罗成》《南阳关》《久离边关战马狂》《我坚决在农村干一百年》《包青天》等经典剧目和脍炙人口的唱段让群众在家门口过了一把戏瘾。演员热情高涨,优美婉转的唱腔、惟妙惟肖的表演、跌宕起伏的剧情让大家感受到了豫剧的无限魅力。演出现场掌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