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浏览量:2305 | 时间:2023-05-12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副县长马玉娟参加调研。

黄会安先后来到潘村、花都街、高巛建材城市场、阳光公园垃圾中转站、龙兴农贸市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就坑塘治理,城区道路沿线和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管理、沿街商户规范经营等工作开展详细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占道经营、垃圾箱损坏、车辆乱停乱放、路面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黄会安强调,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对于改善城市卫生环境,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更大的决心,采取更硬的措施,落实落细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效。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强化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和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要积极探索规范化的集贸市场管理模式,引导摊点商铺科学经营,为群众营造舒适便捷的市场环境。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强化监督,定期开展巡查,努力打造干净、有序、安全的城区环境,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