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医院】数字影像让就医更加方便快捷

浏览量:4186 | 时间:2023-01-12


“以前到县医院核磁共振室、CT室、放射科做完检查后,还得排队等片子,非常麻烦,现在有了数字化影像服务,做完检查后就能到自助机打印片子和报告,真的太方便了!”患者杨力亮说。

县医院新院区正式开诊后,运用“互联网+技术”加快智慧医院建设,创新推出数字影像服务,即通过扫描工作人员发给的条形码,轻松获取胶片和报告。另外,影像检查结束后,检查报告可以同步上传到网络,接诊医生可以在诊室直接查看。

据悉,2022年5月县医院经京津冀医学影像质控中心专家对核磁共振室、CT室、放射科设备和防护等项目的现场考评,成为京津冀医学影像检查资料共享医疗机构后,患者带着县医院的医学影像检查资料到京津冀其它共享卫生机构就诊,不再进行重复检查,这标志着县医院影像诊断技术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于减轻我县患者负担具有积极意义。(王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