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投资5亿!这一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临西

浏览量:37134 | 时间:2022-12-28


12月28日,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伟东与县政府副县长王其良代表双方签约。

该食用菌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5亿元,占地500亩,建成后可实现日产菌菇300吨。产业园规划有食用菌栽培、精深加工、生物提取、物流仓储等多个区域板块。

上海雪榕生物总经理郑伟东表示,此次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成功,更是双方责任的开启,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持续发力,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为临西县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副县长王其良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项目的顺利签约,是临西县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它的建设对补强临西食用菌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有着积极作用。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据悉,上海雪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以工业化方式生产农产品的现代农业企业,公司主营鲜品食用菌的研发、工厂化种植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金针菇、真姬菇、杏鲍菇、香菇、鹿茸菇等鲜(干)品食用菌。现拥有上海、四川都江堰、吉林长春、山东德州、广东惠州、贵州毕节、甘肃临洮七大生产基地;食用菌日产能1345吨,日产量位居全国食用菌企业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