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学习二十大 临西青年说

浏览量:30838 | 时间:2022-10-27

9.png

车荣坦  临西团县委负责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共青团临西县委必将牢记嘱托,高举信仰旗帜,把牢政治方向,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团、队育人链条相衔接、相贯通,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引领的针对性、实效性,引导全县广大青少年深刻感受党的关怀、明晰成长方向,踏踏实实干,干出精彩,成为标杆,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王桂霞 

临西县少先队总辅导员

少年儿童是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一名少先队辅导员,永远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新时代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我们要抓好少年儿童的思想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将红色基因扎根于他们心中,使党和人民的事业薪火相传,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杨  震  尖冢镇团委书记

不忘初心华夏梦,复兴盛世共福田。作为当代青年干部,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紧跟党的风向标,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保证自己能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在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民族国家复兴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红  临西县临西三中团委书记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将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更好地联系服务学生,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千方百计为学生排忧解难,做广大学生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并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切实将广大学生的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李钦强  翰林中学团委书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持续奋斗。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在平凡的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不忘初心的继续奋斗;我将告别从前的稚嫩,认真且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争做想做事、会做事、做成事的新时代接班人!


王金鑫  第六中学团委书记

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党的二十大,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目标继续前进,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满怀信心,更要勇于担当使命,有高昂的斗志,脚踏实地坚持跟党走的伟大实践,不负韶华,谱写出现代化强国的发展新篇章。


胡杰  临西县职教中心团委书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职业教育的发展必须紧跟时代的步伐,适应社会的进步,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这就要求我们教师要不断实践、不断学习,在实践与学习中创新教育理念,将社会发展中的新科技、新方式注入职业教育,为社会培养实用型、创新型人才,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6668332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