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浏览量:27652 | 时间:2022-02-16


2月15日,临西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军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徐俊敬出席会议。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未来发展规划和遇到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加大政策服务、资金扶持、人才供给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会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

黄会安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蓄势迸发、务实进取,讲政治、立大局、树正气、干实事,大力推进“一一四六”总体思路落实,准确把握“一新城两强县四大基地”发展定位,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黄会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凝聚思想共识,自觉落实行动,真心、诚心、尽心服务企业,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急企业之急、帮企业之困、解企业之难,努力打造优良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要对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加强沟通协调,完善政企双向沟通常态化机制,通过政企双向交流,切实为企业家解决实际问题。各位企业家要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践行者、引领者,做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主力军。要依靠科技创新,在人才、技术、品牌、市场等方面下苦功夫、苦下功夫,努力把企业做细做精做实做大,为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