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浏览量:19718 | 时间:2021-07-28


7月26日上午,临西县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俊敬出席会议。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伟卓特、润园纺织、美的客食品公司等20余家企业围绕招商选资和项目建设,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就做大做强县域产业,促进企业发展,黄会安强调,下一步,全县将继续高标准推进各项国家和省、市改革试点,争取更多试点工作,破解发展瓶颈;及时衔接上级取消和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增强承接能力,做好事中事后监管;完善政务服务机制,提升“专员+专班+专干”服务成效,深化“两不见面”到“全不见面”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形成临西特色改革模式,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

深入开展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对规上及重点小微企业,“一企一策”破解发展难题。成立政府性担保公司,为企业融资搭建平台。在轴承、棉纺、食品等行业延链补链做文章,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十个专项行动”,支持企业参加技术标准创新活动,形成一批美誉度高的河北品牌、中国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