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浏览量:7448 | 时间:2021-01-04

近日,我县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会议由副县长刘云鹏主持。县领导孙通志、杨文卓、席中伦、段书玲、郭殿春出席会议。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常委、县政协委员、基层代表、经团联代表、工商联代表、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园区主任及邢台缜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邢台缜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初稿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园区)等就各领域“十四五”发展基础、规划思路和重大举措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邢台缜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就“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等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十四五”规划既为未来五年直至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行动纲领,也是一项抓当前、管长远的系统工程。我们一定要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谋划好各领域发展思路、重要工程及实施举措,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描绘更加宏伟的蓝图,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