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英才归临,筑梦家乡”——临西籍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浏览量:9184 | 时间:2020-07-23


微信图片_20200724093746.jpg

7月22日,临西籍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出席仪式,团县委全体干部、各实践单位主管人事副职,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临西县深入推进“人才强县”发展战略,制定出台了《关于打造高标准人才生态的实施意见》,大力实施了14项巨惠措施,加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构筑人才集聚高地,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助力临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为进一步激发临西籍大学生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增强他们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吸引更多临西籍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临西县人才办、临西县人社局和共青团临西县委共同开展了“英才归临,筑梦家乡”临西籍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众多大学生的积极响应。

仪式上,大学生和实践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县委副书记高凯英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要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彰显价值,尽心尽力做好岗位工作,为基层留下一些实实在在的成果,在服务群众、感恩社会、建设家乡中彰显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要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增长才干,学会与群众建立关系,建立感情,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更好更快地成长为国家需要的栋梁之才;要在时间中磨练意志、淬炼品格,充分发挥自身知识、技能优势、认认真真地在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推广科技知识,发展教育医疗事业等方面做出贡献,积极为我县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农村脱贫致富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有所作为。他要求,各实践单位要加强统一协调,为大学生提供好实践岗位,做好岗前培训,为大学生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帮助大学生适应单位工作和生活,及时解决大学生工作期间遇到的问题,做到见习指导促成长,生活关心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