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2020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

浏览量:8351 | 时间:2020-04-22

422午,我县在委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20+10”项民心工程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帮服专员”“营商专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两员”工作,研究了2020年“20+10”项民心工程专项实施方案,并对今年的“两员”和民心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针对“两员”工作,杨俊川强调:一是思想境界要再提高。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境界,把工作做好做出实效。二是工作重点要再聚焦。要围绕两个“四员”要求,突出工作重点,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问题。三是纪律意识要再增强。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工作方法要再创新。要加强学习,创新工作思路,用足用好产业、税收、土地、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政策,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针对民心工程工作,杨俊川强调一是提高重视程度。各牵头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承担的民心工程抓实抓细抓到位。二是明确责任分工。要自觉认领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时间节点,一把手亲自抓,明确专人具体抓。三是加快工程进度。要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时间进度安排,制定详细的时间工期表,挂图作战,力争民心工程早日完成四是做好信息报送。各牵头部门要每月按时报送承担的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同时将亮点工作、经验做法等及时报送县活动办。五是严格督查考核。今年两办督查室、县活动办将继续配合市大督查办公室驻临西督查组做好民心工程的督查工作。同时,年底制定考核办法并对各牵头部门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上报县主要领导。

会议由县发改局局长王其良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