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两员”素质提升工作会议

浏览量:7727 | 时间:2019-08-22


 822日午,我县在档案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帮服专员”“营商专员”素质提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双创双服”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帮服专员”“营商专员”和部分被帮扶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美丽“帮服专员”和美丽“营商专员”的通报》,受表彰的“帮服专员”“营商专员”代表汇报了近段时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俊川就一步做好“两员”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两员”工作是我县在开展“双创双服”活动中的创新亮点工作,希望大家坚决杜绝个别人员重视程度、积极性减弱的苗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两员”工作实质,把工作做好做出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做到真帮真服。大家要围绕两个“四员”要求,紧盯制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问题,同时还要积极争创亮点,讲好为企业服务的营商故事和帮服故事。三是要进一步严守工作纪律。大家要认真按照“重在说但不要空口承诺、重在跑但不要乱办、重在手续服务但不要乱插手、重在用心但不要分心”的要求,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认真把握好工作方式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管理督导。我们将继续不定期地对“两员”进行业务培训,同时个人也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大家在服务企业项目过程中,要注意填写工作手册,每月报送工作总结,我们也将定期评选优秀营商专员和帮服专员并通报表扬,作为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

最后,邀请金蓝盟公司专家进行了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