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承德市考察团来临西县考察调研

浏览量:1826 | 时间:2019-11-04


1.jpg

日前,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带领各县(区)长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县域经济发展来临西进行考察调研。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强等陪同调研,县领导王海军、杨俊川等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邢台中伟卓特液压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深入一线车间,听介绍、看成果、深入交流。

2.jpg


近年来,临西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构建“3+2”产业发展格局,坚持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第一抓手,以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为第一动力,深化产业规划、健全完善产业要素,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健康食品、新能源生产等主导产业,建成了世界单体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光明集团在华北乃至东北地区最大的食品包装基地,光明百万头生猪养殖、夸克轴承等一批项目相继建成投产,研发出了一批轴承新产品,培育出中伟机械、诚为轴承等一批行业“隐形冠军”。

3.jpg


考察团表示,临西县大力支持企业加大科研开发力度,一批发展势头良好、带动能力强的龙头企业,企业产业链的拉长延伸,增强了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具有很强的产业集群优势,值得承德认真学习借鉴。

县委书记王海军对承德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承德市和临西县两地今后能增进了解,立足两地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特色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切入点,经常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