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2019年民政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开招聘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公告

浏览量:6944 | 时间:2019-11-04


由于体检、政审期间2名考生放弃,根据《临西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经办人员及特困供养和流浪救助机构服务人员的公告》规定,依据相对应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递补人员如下:

温开东,准考证号20190001041,总成绩排名报考岗位第24名;孙月,准考证号20190001007,总成绩排名报考岗位第25名;

递补体检考生应于2019年11月5日上午8:00分空腹(不得吃饭、喝水),按规定的时间到达临西县人民医院,集中报到。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和医院标准的体检费用100元,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所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递补考生体检考察完成后,按照《临西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社会救助经办人员及特困供养和流浪救助机构服务人员的公告》规定,招聘程序转入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和公示阶段(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进入此环节后,因放弃或其他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继续按照程序进行递补,若公示期满后没有产生放弃或其他原因岗位空缺的,将不再予以递补。


                            临西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