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到吕玉兰纪念馆参观学习

浏览量:4916 | 时间:2019-0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6月5日,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吕玉兰纪念馆。

首先,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观看管内展品和图片,仔细听取讲解员介绍吕玉兰同志先进事迹,共忆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爱国为民、艰苦创业、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玉兰精神。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吕玉兰纪念片,追忆了吕玉兰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光辉一生。

最后,大家在吕玉兰同志塑像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

通过这次学习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沉下身子亲自做,才能深刻体会到群众的心声,意识到自己肩上的使命;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吕玉兰的无私奉献精神,提高工作水平,将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经济强县、最美临西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