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下堡寺镇】经营秩序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浏览量:3760 | 时间:2019-03-21


为深入推进“城乡共建,城乡同创”,切实规范提升镇区经营秩序及环境卫生面貌,自3月20日下午始,下堡寺镇组织镇村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联合县城管局执法大队、镇公安派出所等部门,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集中持续开展镇区街道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坚持宣传,疏堵相结合的原则,对镇区主干道路两侧的门店、流动摊点发放张贴通告,逐一对乱搭乱建、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生活及建筑垃圾处置等行为进行宣传告知,以达到主动整改、确保长期坚持的效果。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3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发放通告400余张。整治行动推进顺利,在沿街商户、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下,主动拆除摆摊设点的折叠帐篷、遮阳伞等30余处。意在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的居住和经商环境,同时有效改善了邯临公路下堡寺段的交通通畅率,也为群众创造生活洁净,平安出行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