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互动交流

关于孟村房屋拆迁进度和自主重建是否可行的咨询

回信人:临西县政府 | 回信时间:2021-09-19

熊春山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的各级领导们您们好! 我是咱们临西县孟村的居民,祖宅很多年前被告知需要拆除原有住房,并予以安排新的住房,具体标准按照测量后的方案执行,此事多年来进度不明确,老百姓无法得知这项工程是否还继续落实,或是什么时候能落实,家中胞弟年岁已满18,显然已到婚娶的年纪,父母日夜犯愁孩子婚房的安排,若拆迁方案取消或者延误是否允许在原址上自主重建?若继续执行是否能给出一个大概的时间范围?私为老人安心,公也为百姓民生,所以劳烦审阅此诉求的领导跟相关部门核实情况后予以回执,感谢。
2021-09-14 10:07:53


您好,感谢你的来信,我们已将你的问题转交至县征收办和轴承园区,现答复如下:


征收办与轴承园区及时进行了沟通、研究,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2021年9月3日组织征收办、轴承园区和村支两委有关人员,对三教堂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为期三天的集中选房(回迁区1-3号楼及4号楼二单元),其中137户参加了选房,占应选房户的90%以上,工作开展很顺利。根据三教堂、孟村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进度和被征收户的意愿,县轴承园区棚户区改造办公室已向园区管委会、县政府提出关于回迁区4号楼一单元及五号楼回迁安置建议国庆节过后着手筹备孟村的回迁楼安置事宜,预计2021年12月进行孟村回迁选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