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新春上班第一天,临西县上好党员干部“第一课”!

浏览量:7891 | 时间:2019-02-11


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2月11日上午8:30,临西县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王海军、孟宪鹏、韩建敏、刘金英、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部门、乡镇(区)负责同志和机关干部参加升旗仪式。

仪式现场,由武警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立正、敬礼……当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将手中的红旗高高扬起。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干部向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庄严的注目礼。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简要回顾了2018年工作,并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和省市坚强领导下,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全心全意地把工作干实干好,奋力开创“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的新局面。

致辞要求,一要收心拢劲。全县党员干部要自觉克服歇年恋年思想,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集中精力抓大事、谋发展,力促全年工作实现大突破。二要及早行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严明责任,立即动手抓落实,对照全年目标强化督查要账,层层加压,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实现首季“开门红”。三要强化纪律。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遵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接续奋斗,事争一流,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