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

浏览量:5014 | 时间:2018-12-11


12月10日,临西县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动员会。市巡查组组长陈新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副县长杨文卓出席会议,各乡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共计110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汇报,市巡查组组长陈新伟就巡查工作的主要任务、计划安排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讲解。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局和政治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巡查的重要性和工作的紧迫性,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和保障工作,要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近期安全生产大检查中的亮点工作和成效反映在巡查工作中,努力在巡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统筹、协调和调度巡查中的各方面工作,全面保障巡查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要以迎检工作为契机,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时要以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全力促进各项迎检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 

会后各单位主管副职、主管科长、安监站长参加了安全生产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