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电瓶车案

浏览量:4946 | 时间:2018-03-16

3月3日,临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电瓶车系列盗窃案,侦破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8年3月1日,临西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下堡寺辖区村民刘某停在自家超市门口的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县局值班领导立即指派下堡寺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开展全面调查工作。通过深入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嫌疑人的踪迹消失在万户庄村附近。通过对该村附近所有可疑线索的进一步摸排,办案民警最终确定万户庄村村民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其家中发现了疑似被盗电动车。经多方了解,民警发现嫌疑人李某此时未在家,于是安排人手在李某家附近进行蹲守。

3月3日凌晨,值守民警在李某刚刚回到家时,对其实施抓捕,并当场在其家中查获两辆被盗电动车。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3月2日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今年以来先后盗窃电动车4台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己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