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浏览量:604 | 时间:2024-03-08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3月8日,临西县2024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举行。县领导王新栋、李琳华、马玉娟、田青、修小红、徐俊敬出席大会并颁奖。

过去一年,全县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临西县各项事业发展中彰显了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以实干实绩为临西县经济社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谱写了“半边天”的绚丽华章。在热烈的掌声中,王新栋、李琳华、马玉娟、田青、修小红、徐俊敬分别为最美巾帼奋斗者,县十佳百优美丽庭院示范户和邢台市最美家庭获得者代表颁奖,向他们表示祝贺。

县委副书记王新栋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时表示,各级妇联组织要继续发挥好引领作用,团结全县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自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各级部门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工作,以党建带妇建,为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平台,不断营造妇女儿童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要与党同心、跟党奋进,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临西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新征程上续写“半边天”的新荣光。

大会以奋进、温暖为主线,分篇章讲述各类巾帼典型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维权关爱、科教文卫等方面成长奋进历程,通过文艺作品和宣讲等形式,展现我县女性厚朴善美、勤奋自强的时代风貌。

县直及各乡镇(园区)妇联干部、部分企业代表及各行业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