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三八”妇女节,临西县各级各单位这样过

浏览量:290 | 时间:2024-03-07

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近期,临西县各级各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县教育局

3月7日,临西县教育局全体女同志欢聚一堂,举办了以“开心联结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趣味互动沙龙活动,共同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

互动沙龙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热情饱满。通过游戏互动、小组交流谈心等方式,即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互助精神,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为临西教育增光添彩。

县自然资和规划局

3月6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48名在职女职工送上了“两癌”健康体检大礼包,同时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北站讲师进行了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通过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活动,提升了女性的健康意识,摒弃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使女职工能够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全身心地投入到自然资源事业。

县总工会

3月7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点亮生活、芬芳你我”主题艺术插花活动。

女同志们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的进行尝试和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让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节日。下一步,县总工会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展现女职工乐观积极、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助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她”力量。

县人民医院

3月7日,为关心、关爱、关注女性教职工及学生身心健康,临西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县二中等中小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公益大讲堂及义诊活动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女同胞们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下一步,该院将把健康服务进校园、健康知识宣传送社区、“1+N”(1名医生+护理医技等专业人员)健康包村等公益服务措施提档升级,进一步丰富公益活动形式和载体,把功夫下到日常,把工作做到经常,着力打造“百千万”医疗惠民工程“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