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孟宪鹏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浏览量:335 | 时间:2024-03-03

为进一步加强2024年临西县央企招引工作力度和对已落地的央企项目加快提质增效,实现首季开门红,3月1日至2日,邢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孟宪鹏带队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3月1日,与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围绕如何做好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临西项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洽谈。孟宪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临西县域经济优势和产业特点,以及临西轴承检验、检测发展规划。孟宪鹏希望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临西项目落户后,能够进一步提升临西轴承质检能力和提高临西轴承产品质量,从而推动临西轴承产业再上新台阶。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了共识。

3月2日,孟宪鹏一行赴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薛志勇进行了座谈。孟宪鹏表示,该项目落地临西后,将对推进临西水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对促进大运河保护和助推大运河文化焕发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孟宪鹏希望该项目能够快速提质增效,营业收入总额实现首季开门红;同时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该项目打造成河北省区域性样板企业和城乡供水样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