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量:448 | 时间:2024-02-19

2月19日,我县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领导王新栋、刘金英、张玉宝、修晓冰、孙通志、田青出席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6个轴承项目产品涵盖汽车轴承、深沟球轴承、外球面轴承等总投资9亿元,对进一步完善轴承特色产业体系具有较强的“延链补链强链”作用,为临西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黄会安在致辞中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临西县将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持续把“专注制造中国好轴承”的特色产业发展理念落到实处,全县上下持续营造“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浓厚氛围,积极招引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创新能力强、带动能力足的龙头型项目和“头部”企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黄会安要求,各项目负责部门要以“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全县经济“开门红”。要以最严实的责任、最密切的协作、最有力的督查、最务实的作风,加快推动重大项目落地投产见效。

仪式最后,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