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浏览量:418 | 时间:2024-02-10

2月10日,农历大年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黄会安察看全县污染源监控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干部职工,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和要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推动临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县客运站,黄会安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安全关,做好安全检查,为旅客提供便利、温馨、优质的服务。

在福皓热力公司,黄会安详细了解供暖保障情况,祝公司全体职工新春快乐。希望公司切实抓好春节期间供热服务保障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全县人民温暖过节。

在县融媒体中心,黄会安与新闻采编人员亲切交谈,送上新春祝福。希望大家接续奋斗,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深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为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凝聚更多正能量。

在泰山路交警执勤点,黄会安看望慰问执勤交警,并对他们在保畅通、护平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道路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在县医院,黄会安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满足春节期间居民就医需求,切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