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督导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城市亮化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量:432 | 时间:2024-02-08

2月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督导燃气安全、消防安全、城市亮化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席中伦、张红坡参加督导。

在平安街餐饮门店和新能燃气公司,黄会安仔细检查灶具熄火保护装置、燃气泄漏报警器等安全装置配备情况,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燃气场站安全运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强调,要层层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经营主体责任,紧盯燃气经营、配送、使用等环节,全方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

在世纪联华超市,黄会安实地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强调,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是消防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规范用火用电管理,加强消防设施维护和培训演练,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玉河公园、黄河路、阳光公园等地,黄会安查看街道两侧景观亮化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节能环保为基础,进一步优化夜景亮化方案,提升亮化质量和效果,充分展现临西的形象和魅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还要加强日常管理维护,确保用电安全、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