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量:431 | 时间:2024-02-07

2月7日上午,临西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县档案馆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孟宪鹏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全县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成功经验和重要启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主持会议。

孟宪鹏指出,我县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自觉融入,广大群众热烈响应、大力支持,全县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一是坚持以学铸魂,理论学习取得了新收获。二是坚持以学增智,末端落实取得了新实效。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政治生态优化取得新进步。四是坚持以学促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孟宪鹏强调,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明显成效,是在党中央、省、市委给予坚强指导下的结果,是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要系统梳理、认真总结,珍惜主题教育积累的宝贵经验。必须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想大解放。必须坚持引领示范,推动能力大提升。必须深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大转变。必须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大落实。

孟宪鹏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文化兴县”不松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春节假期临近,要统筹做好开局各项工作、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强化舆情引导管控。

黄会安要求,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形成一系列行得通、做得实、长期管用的机制。要学以致用加快发展步伐,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与做好开局之年的工作紧密结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加快“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步伐。

县四大班子成员、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