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76次会议

浏览量:560 | 时间:2024-02-07

2月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把握高质量发展内涵,深入实施工业立县战略,协同发力推进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动能新优势。要深刻领会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产业链的重大要求,加快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轴承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升级改造,完善轴承产业体系,提升轴承产业链韧性,推动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形成的经验作为转化为长效机制,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把省、市两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