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3年度临西轴承足球超级联赛闭幕

浏览量:592 | 时间:2024-01-21


1月20日,2023年度临西轴承足球超级联赛闭幕式在临西县社会足球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琳华、副县长马玉娟、县政协副主席修小红出席仪式。

孟宪鹏指出,经过数月的激烈赛程,2023年度临西轴承超级联赛圆满结束,运动员们以高昂的斗志、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团队配合,为观众们呈现了高水平的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为临西的轴承文化、体育文化增添了光彩。临西足球要展望未来,注重赛事整合和人才培养,在打造专业化、规范化赛事的同时,通过开展足球夏令营、足球友好交流等多样形式,推动球员素质和比赛水平的提高。要把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协作和创新精神融入轴承产业发展中去,融入轴承文化中去,为打造现代化轴承特色产业体系注入更强动力。

本届临西轴承足球超级联赛于2023年9月开赛,历经三个月时间,共有来自县内外的8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玉兰缘酒业代表队、军华机械代表队、烟店美轴轴承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赛事中还评选出了优秀个人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