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会见河北省温州商会会长马正杨

浏览量:476 | 时间:2024-01-20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会见河北省温州商会会长马正杨一行。

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马正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临西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做实做大做强轴承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打造现代化轴承特色产业体系。坚持推进“文化兴县”,打造商户林立、充满活力的“大宋不夜城”,建设现代化风格的运河新城,加快推进“两环一链”工程,城市发展框架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活力持续增添。希望商会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宣传推介临西,带动更多企业和优秀人才来临投资兴业。临西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好政策、最优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马正杨表示,临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非常看好临西未来发展。商会将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温临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支持带动更多温州企业来临考察投资,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县长孙通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