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高巛汇品牌签约招商发布会举行

浏览量:701 | 时间:2024-01-20


1月20日,高巛汇品牌签约招商发布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市商务局副局长张俊杰,河北省温州商会会长马正杨,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高净值研究院秘书长刘冠峤,衡水市福建商会会长陈庆云,济南市温州商会会长陈德放,邢台市浙江商会、温州商会会长曾国攀,高巛控股集团董事长高立库,县领导陈勇、路福全、孙通志、邵正峰出席活动。

孙通志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大班子对品牌签约招商发布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支持临西发展、选择临西创业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临西经济实力不断壮大,轴承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城市发展框架全面展开,市场活跃消费旺盛。临西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高巛项目运营,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品牌商家能够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与临西携手并进,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马正杨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临西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河北省温州商会将充分发挥纽带作用,成为两地交流的新桥梁,为两地经济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高巛汇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更多浙商、温商来临西投资兴业,为临西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介绍了高巛汇项目的业态规划,进行了品牌签约仪式。

据了解,高巛汇项目占地约63亩,总建筑面积14万平米,项目业态涵盖购物中心、商务酒店、高端写字楼、loft时尚公寓、24小时特色商业主题,是集吃、喝、玩、乐、购、游为一体的大型商务商业综合体,可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舒适、便捷、一站式、多样化的消费环境,成为临西新地标、城市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