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浏览量:346 | 时间:2024-01-19


1月19日,县政协十届十次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决定:政协临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4年1月23日至24日召开。

县政协主席张玉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赵军、孙通志、邵正峰、孙纪新、修小红、徐俊敬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政协临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临西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议程和日程等大会相关事项。

会议指出,2023年县政协常委会在临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的主张凝聚共识,围绕中心大局建言资政,着眼发展需求创新履职,在实干争先中彰显担当,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围绕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聚焦“工业立县”“文化兴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坚持一流标准,激发一流状态,创造一流业绩,推动政协工作向高质量迈进,为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献计出力。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会议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