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召开好人事迹报告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议

浏览量:430 | 时间:2024-01-19


1月18日,县委宣传部召开好人事迹报告会暨2023年第四季度“新时代好少年”表彰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近两年获得“河北好人”“泉城好人”荣誉的好人事迹做了报告宣讲,3名好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2023年第四季度10名“新时代好少年”、10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7名学习强国“优秀供稿员”和5名“优秀舆情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文明培育、创新文明实践、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为推动临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要大力学习宣传好人的先进事迹,讲好好人故事,弘扬好人精神,在全社会形成鼓励争当好人的鲜明导向,营造学习好人、敬重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为更好发挥道德模范在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关爱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县委宣传部还组织医院、爱心企业和爱心社会团体开展了一系列礼遇关爱活动,为全县“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免费体检和理发服务。对家庭困难的“身边好人”进行帮扶慰问,向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王晓妍 金鑫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