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到我县考察

浏览量:513 | 时间:2024-01-17


1月16日,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一行到我县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修晓冰,副县长孙通志出席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周浩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西轴承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临西县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立足轴承和液压产业优势,全力打造现代化、全生态轴承特色产业体系。长期以来,临西县高度重视与印尼的交流合作,积极支持临西县企业开拓印尼市场、参与印尼项目,特别是中印尼合资的卡玛液压公司,为推动两地经贸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真诚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周浩黎对临西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深化两地经贸合作寄予厚望。他说,临西县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优势突出,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今后进一步密切与临西的交流联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在临期间,周浩黎一行来到河北卡玛液压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