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浏览量:636 | 时间:2024-01-13


连日来,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实干担当,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新篇章。

河西镇党委书记 司敬仑

河西镇作为全县“两翼”发展的重点镇和“大运河珍珠链”上的一颗璀璨明珠,将全面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工业立县”总要求,在做实做大做强轴承特色产业上下功夫,着力推动轴承产业基础高端化、产业链条现代化,加快塑造产业发展新优势,为轴承产业提档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河西镇将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精神、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担当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踔厉奋发、开拓进取,为临西高质量发展注入河西力量。

大刘庄镇党委书记 于亚明

大刘庄镇将认真学习贯彻本次全会精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勇攀高峰、再上台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一是着力抓好项目建设,坚持“工业立县”不动摇,持续推进“全员招商”“精准招商”,力争引进一批大好高优项目,形成“签约即落地、落地即开工、开工即投产”的良好局面。二是加快建设和美乡村。坚持统筹规划、科学实施,积极探索农业发展新模式,持续促进人居环境改善,不断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三是全力抓好民生保障。深入践行“双百”行动,聚焦医疗保障、文体发展等重点领域,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

邢台市生态环境局临西县分局党组书记、局长 兴连海  

刚刚召开的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生态环境分局将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县委全会部署,统筹做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治理。全力改善薄弱指标,基本消除重污染天气,持续巩固污染防治保卫战成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环保铁军。全力守底线、保民生、促和谐,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以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助推临西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