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河北亿泰克轴承正式列入国家级绿色工厂名单

浏览量:2282 | 时间:2024-01-12


1月5日,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

4家轴承企业名列榜上,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名单如下:

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

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

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斯凯孚(大连)轴承与精密技术产品有限公司

河北亿泰克轴承有限公司始创于1999年,一直专注于超精密带座、农机轴承和非标轴承的生产和研发至今。公司占地面积70000多平米,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员工500多人。拥有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200多条,年产量可达1000多万套。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亚洲等60多个国家,与几十家国内外世界500强企业主机配套。广泛用于矿山、治金、工程、农业、轻纺、食品、建材、陶瓷、等机械备,以质量稳定、性能可靠、诚信服务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产品质量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下一步县科工局将借助推动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契机,充分发挥新创建国家级绿色工厂的以点带面示范作用,谋划实施制造业绿色低碳转型行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发展方向上突出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同时,加强跟踪指导和动态管理,持续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构建全产业链条绿色制造体系,切实把绿色发展贯穿到工业生产各环节,助力我县工业行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