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业务指导帮扶 助力乡镇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浏览量:975 | 时间:2023-10-17


临西县行政审批局深入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建设,进一步推动“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提升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服务质效,基层政务服务人员业务水平,县行政审批局从业务股室抽调精干力量到乡镇开展政务服务业务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对高频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办事指南和操作规程,结合具体的审批事项进行“一对一”和“手把手”的指导;对窗口设置、便民设施、制度建设、信息公开等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确保窗口标识规范、分类合理、服务设施配置齐全;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系统的配置方法进行演示,解答了三级四同认领事项的疑惑问题,采集了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的相关信息,为搭建“好差评”系统提供数据支撑。


通过此次活动,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效能进一步得到提升,下一步,临西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与各乡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沟通交流工作,持续优化基层政务服务,为群众、企业提供更放心、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