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司法局】举办“迎双节、展活力、话青春、颂党恩暨四型机关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量:946 | 时间:2023-09-28


在中秋、国庆到来之际,为大力宣传新时期司法行政工作,展现司法行政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9月27日,县司法局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演讲比赛。

参加比赛的14名人员有新入职的司法辅助人员,也有年轻的司法干部,每一位演讲者都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小事说出了自己对“展活力、话青春、颂党恩”和“四型机关建设”的理解,也喊出了争做新时代司法行政干部的坚定口号,进一步诠释了司法行政工作者的一份坚定责任信念。号召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中筑梦成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中。演讲活动充分展示了年轻干部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县司法局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集中更多的力量投入到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中,着力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以奋进姿态和务实作风,奋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