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黄会安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浏览量:917 | 时间:2023-09-28


9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调研棚改、农村公路建设、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工作。县领导刘明义参加调研。

黄会安先后来到南环路、辽河路、诚为轴承、家乐园商场、三教堂村棚改项目现场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黄会安强调,棚户区改造是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完善棚改房功能配套,充分考虑群众的实际需求,妥善安排生产生活,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进度;要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将道路规划建设与群众出行需求、城市发展等工作一体谋划、同步推进,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早日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双节”将至,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责任重大。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堵住漏洞、防范风险、遏制事故。全力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市场监管,全力做好“双节”期间食品安全及市场供应和物价稳定工作,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守食品安全底线,把好食品源头关,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