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2023年“盛世华诞 喜迎国庆”合唱汇演圆满举行

浏览量:1024 | 时间:2023-09-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9月27日,临西县2023年“盛世华诞 喜迎国庆”合唱汇演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4支合唱队齐聚一堂,以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为新中国成立74周年献上颂歌、献上祝福。

演出在集体观看视频《开国大典》中拉开序幕。《向往》《我们走在大路上》《祖国不会忘记》《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演出现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丰富了党员干部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抒发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人民,为美好明天干事创业的奋斗情怀,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临西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整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走向尾声,场上场下演员与观众共同演唱,歌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大家用动人的歌声向祖国母亲致敬,精彩的演出博得全场观众的纷纷喝彩与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