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浏览量:630 | 时间:2023-09-21


在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来临之际,9月20日,县统计局在家乐园广场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零距离”为群众普及统计知识,进一步推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高社会公众对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知晓度、配合度、参与度,营造良好普查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以“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为主题,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手册和印有经济普查标识的手提袋、围裙,让广大群众更好的了解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加大群众知晓率。同时还开展主题为《搞准“国之大数”服务“国之大者”》的“四上”企业座谈会,对“四上”企业讲解了经济普查的要点内容和依法填报普查登记表的重要性。并联合县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多家银行等相关窗口单位同时进行宣传,助推全县“五经普”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统计开放日活动与“五经普”宣传紧密结合,有效扩大了普查传播力、影响力,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