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2023年版权工作会议暨作品登记推进会

浏览量:2858 | 时间:2023-07-07


7月7日上午,临西县版权工作会议暨作品登记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版权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作品版权登记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版权示范单位主题创建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通报了全县作品登记工作情况,表彰了临西县第三中学等五个版权工作先进单位和贾维科、鲍金仓、张福杰等16名版权工作优秀工作者和先进个人。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探索有效方法手段,提高版权登记效率;要广泛宣传版权保护的重要意义,积极推介版权成功成果,提升著作权人获得感、荣誉感,激发版权登记的积极性,增强群众尊重版权、保护版权意识,大力营造和维护“尊重版权、崇尚创新”的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版权登记工作推进力度,提升版权登记数量和质量,全力推进版权保护高质量发展,确保作品版权登记工作再上新台阶。


16891483718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