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文艺座谈会召开

浏览量:2768 | 时间:2023-07-07


为推动“双争”工作走深走实,7月6日上午,临西县文艺座谈会暨胡宝鼎纪实文学《人生如酒》分享会召开。县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主要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作协名誉主席胡宝鼎分享了纪实文学《人生如酒》一书的创作历程和感悟。与会人员围绕新书内容和创作技巧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全县的文艺事业发展繁荣积极建言献策。

马福华对胡宝鼎同志的创作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树立大局意识,讲好临西故事,展示临西形象,打造临西文化品牌,提高临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宣传部门要搭建文化平台,积极推介优秀文艺作品,培养、壮大文艺界新生力量,营造文艺创作发展的良好环境。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真情大爱描绘临西之变,以翰墨丹青书写临西之美,以摄影镜头记录生活变迁,以动人旋律唱响临西赞歌,以翩翩舞姿展现美好清韵,为人民群众不断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有吸引力、影响力、感染力的优秀作品。

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文艺创作中,求真求实,奋发奋进,创作推出一批人民喜爱的优秀文艺作品,做真善美的传播者、先进文化的践行者、时代风尚的引领者、社会形象的塑造者,为临西全面发展贡献文学艺术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