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人社局】“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助力轴承工业园区提档升级

浏览量:2704 | 时间:2023-07-06


近日,临西县人社局组织就业、社保、劳监大队等相关职能股室深入到河北轴承工业园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河北恒星轴承有限公司、邢台美的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积极参与。

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解读政策,倾听企业声音,掌握企业需求,与企业搭建沟通桥梁,为企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轴承工业园区专场是“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第一站,活动期间,宣读了市人社局王勇武局长的《致企业家朋友一封信》,各职能股室围绕企业关心关注的征集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人才招聘、就业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参保扩面、稳岗返还、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作了政策解读。之后,与参会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就人社政策、企业发展需求、寻求业务帮助等方面提出问题,广泛听取对人社工作建议意见。活动现场,向与会企业发放人社政策明白纸500余份,提供政策咨询服务20人次。

接下来,县人社局还将持续推进“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就社会保险、就业创业、人才引进、技能培训、职称评审、人才招聘、技能等级认定、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快捷的服务,为助力开发区提档升级做出人社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