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浏览量:2618 | 时间:2023-07-05


7月5日,我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孟宪鹏致函,向县女企业家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向奋战在全县经济战线上的女企业家们表示诚挚的问候。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琳华,副县长马玉娟,县政协副主席徐俊敬出席会议。

孟宪鹏在贺函中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女企业家积极投身临西经济建设,在促进企业改革与发展,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女企业家协会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县企业发展和女企业成长提供优质服务。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协会的工作,为女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王嵩在致辞中强调,临西县女企业家协会要坚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围绕市、县工作大局,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充分激发女企业家的创新、创造能力,不断提升协会凝聚力,扩大协会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和女企业家成长提供更好的服务。广大女企业家们要胸怀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临西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批复》。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