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燃气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量:2831 | 时间:2023-07-04


为深入落实县委“双百”行动要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燃气监管职责,开展了天然气企业压力容器、管道、钢气瓶质量及燃气灶具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核查市场主体60余家,查扣“三无”燃气灶具12台。

为将推进“四型机关”建设具象化,7月3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燃气安全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县城内部分小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三无”灶具与正规产品对比、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居民讲解了天然气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如何对燃气使用设备进行隐患自查等安全常识,耐心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关于燃气使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一步增强我县居民燃气安全意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和安全意识,营造燃气安全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临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燃气安全进社区”活动为契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营造“燃气安全户户知,用气知识人人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