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多彩活动庆“七一”

浏览量:1395 | 时间:2023-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卫运河古韵的精髓和内涵,临西县迎“七一 ”• 运河古韵 魅力临西,首届百人旗袍风采展在明珠广场举行。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副县长马玉娟出席活动。演出现场,县老年大学妇联精心编排的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旗袍走秀节目《五星红旗》《和谐中国》《春光美》《红梅赞》《中国河北》一一上演。在分会场北湖公园,表演者们身着样式各异的旗袍,伴随着轻柔的古典音乐,手执扇子、手撑油纸伞,以优雅的步伐走出“七一”和爱心的队形,以此感恩党的关怀,用真诚之心祝福党的生日。

县财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建设“四型机关”的指示精神,7月1日上午,县财政局开展“庆七一 颂党恩”系列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观了党建长廊,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重温历史。

在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运动员本着“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积极参与、友好比赛,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技艺展示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爱事业的热情。

县财政局将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打造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活力型机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摇鞍镇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6月30日上午,摇鞍镇乡开展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开展《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专题党课,提高大家坚守“人民至上”情怀、锤炼“为民服务”本领、贯彻“问计于民”理念,立足岗位、立足实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摇鞍镇乡党委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奖章,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镜,学习老党员身上干事创业精神和优秀品质。